ピッツェリア・トラットリア ナプレ (Pizzeria Trattoria Napule) in 南青山

     去年過年前因為要和一位居住在德國而且久沒碰面的朋友吃飯,所以就選了一家位於南青山的人氣 Pizza 店碰面。為什麼選這家呢?因為該店曾經榮獲 2007 和 2008 的 World Pizza Cup,有機會的話當然要去吃吃看嘍。在表參道駅出來後不行沒多久就可以看到這家店,抵達時後大約是11:30左右但是外面卻是大排長龍。因為朋友的遲到所以等到大家都集合完畢之後訊問之下竟然才 12:00 就要等 1 小時?!當然啦,如果我沒有等今天就不會寫這篇了 XD

       這是一家兩樓式的餐廳,一樓部分為廚房且有開放式大窗戶可以讓顧客觀賞 pizza 制作,在窗戶上貼著當店連續兩年獲得冠軍的照片和簡介。

DSCF0828

進入二樓後整體感覺不錯,以白色系為底加上淺色系的桌巾佈置讓人有種優閒的感覺。一般的午餐組分成 A 和 B 兩種,前菜都是沙拉和附飲料;唯一的不同就是主菜部分可以分成 pizza 和 psata 兩種。因為我們是四個人用餐,所以就點了四份午餐組合然後大家嘗試看看三種不同口味的 pizza 和 一個 pasta。

Pizza 1:上層的葉子的口感有點像是淡口味的九層塔,裹著下面的肉醬和薄的餅皮一起吃讓 pizza 中夾雜著一股清淡的香氣。也因為這種清淡口感,讓一人吃這樣大的份量之下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。

pizza 1

Pizza 2:下層用一般的 pizza 醬料但是上面竟然用了吻仔魚當上料。算是這次吃的 pizza 裡面最讓我讚不絕口的特殊料理法。尤其是吻仔魚這樣混著吃的感覺讓 pizza中有著特殊魚的香味;也因為吻仔魚的調味不像台灣那樣的重口味,讓兩種不同的味道混在一起不會有喧賓奪主的感覺;我真的沒見過 pizza 上面加這種東西 (笑)。

pizza 2

Pizza 3:偏離一般肉醬調味,下層以帶有甜味的 cream 為主,加上上層的 ham 和 sweet corn 讓整體口味帶著偏甜卻又不膩的味道。

pizza 3 

Pasta:算是當天吃的料理裡面比較不是很突出的一道菜。可能是因為這家餐廳比較注重 pizza 吧?所以不多加介紹了。

pasta 

整體吃完後感覺此家店真的是值得推薦。有到過的人應該就知道這家店的 pizza 其實很多都是改良過,算不算是創意料理這我不清楚,但是整體三種 pizza 比較下來真的是各有特色而且一般外面比較少見。另外 pizza 的 size 也算是大的驚人,如果食量不是很大的人來吃這一套餐可能會感覺太撐。所以建議多人來分享不同口味的 pizza 和那夠份量的 size。價格方面,一般的中餐套餐為 1,400円左右 (追加上料的話另外加價),和那超大的份量來看只能說超便宜啊!有時間的話真的值得去嘗試一次。 (笑)

Official Web:http://www.bellavita.co.jp/napule/index.html

住址: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-6-24

電話:03-3797-3790

營業時間:

Lunch Monday to Friday 11:30~14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 Sat., Sun. and holidays 12:00~14:30

Dinner 18:00~22:00


大きな地図で見る

Posted in Labels: , |

0 comments: